四月z.

188文创作爱好者,本人的文可以转发,必须标注出处作者,彩蛋不允许转发,如果发现转发彩蛋到别的平台,本人追究到底!!!

寒故 和粉丝吵架抢老婆的宋巨婴


  小松看着坐在办公室无所事事垮着个帅脸的老板,默默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哎,宋总刚打电话过来发了好一通火,说来说去还是不是那几句话。

  “这个逆子!”

  “没出息的东西,天天守着何故,早晚给他甩了!”

  “要不营业就让他滚出公司,我看他失业也何故还要不要他,这个月的营业必须达标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  小松“………哎”

  深吸一口气,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一样,推开门进了办公室。

  “寒哥………宋总说今天晚上让你直播你看……”

  “不要”

  还没说完的话马上都宋大少爷给打断了,来什么玩笑,他现在没下班回去就不错了,要不是他家宝宝没下班呢,他才不来这破公司,无聊死了,还有那群公司新签的新人,唱的那是什么东西,还什么唱跳全能,跟特么跳大神一样,他爸眼光真是越来越不好了,老眼昏花了吧。

  “可是宋总说了,如果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什么”

  “说你在不营业,没有工作,故哥迟早会抛弃你看上别人的,而且故哥长的又帅,上次他来公司探你班,公司那帮小姑娘都迷坏了,就连那群练习生都都直勾勾盯着故哥看呢”

  “什么!他放屁!宝宝不会不喜欢我的,他们一群毛都没长齐的小兔崽子,宝宝才不会看上他们呢,切!”

  嘴上说着硬气的话,心里却早就已经慌的不行的宋居寒,脑袋飞速运转着。

  宝宝不会真的…?不会得不会得!年轻有什么用,哪有我体贴啊,今天我就直播好好打扮一下,让粉丝再减点好看的视频,这不迷死宝宝了!

  说完就马上起身就要回家去。

  “哎寒哥,你干嘛去啊?”

  宋居寒头也不回的回答道。

  “回家”

  小松“切,我还治不了你~”

  回到家的宋居寒,看见了一眼时钟,松了一口气才两点多,宝宝还没回家呢,哼!我好好打扮一番,美美直播,让宝宝知道他可是个要事业有事业,要颜值有颜值的完美男人!

  思考完这些的宋居寒,马上一头扎进了衣帽间,硬是收拾了半个多小时才出来。

  半个多小时候之见一只开屏花孔雀大摇大摆的从房间里出来,就连发型都是精心打理过的,整个人闪闪发光到,像是马上要去来演唱会一样。

  自信的宋居寒在客厅找了一个完美光线的位置,摆好直播用的道具,让窗外的阳光完美的打在也他那张女娲炫技的脸上。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宋居寒”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我艹】

  【我没看错吧,这是真人?】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  【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】

  【寒寒!好帅,录屏了】

  【录屏录屏,我艹长的真牛逼】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啊真是你吗我的寒宝!!】

  宋居寒:“你们好吵,还有不要叫我寒宝,宝宝,宝贝,这些都不可以叫,只有我宝宝才可以叫”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………】

  【………】

  【………】

  【他是不是又开始了?】

  【开始了开始呢,这个炫妻狂魔开始了】

  【我就知道呵】

  【憨憨,咕咕呢?】

  【对啊咕咕呢,我的纯欲宝贝哪里去了】

  【在上班!!!咕咕宝贝今天好帅啊,灰色西装!!大家看我主页图片,啊啊啊啊我上班拍的!】

  【我去!】

  【啊啊啊咕咕好帅!】

  【不愧是我的纯欲天花板老婆吸溜吸溜】

  【吸溜吸溜~】

  【吸溜吸溜~】

  宋居寒:“都给我住嘴你们!假粉丝,那是我老婆,你们吸溜个屁啊,还有不许偷拍我老婆!”

  真是气死他了这群粉丝,沉迷他的美貌没有两分钟就开始惦记他老婆了!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他是急了了吧】

  【急了急了】

  【什么你老婆,那是大家的老婆】

  【请憨憨摆正自己的位置】

  【呜呜呜寒寒她们都是假粉丝,都不是真的爱你,只有我是真的爱你】

  【楼上没事吧,寒寒有咕咕呢,用得着你】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

  宋居寒:“对的,我只喜欢我宝宝一个人,请你自重”

  “还有你们这群假粉丝,不许惦记我老婆!”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好的,寒寒,现在可以说咕咕哪里去了吗】

  【楼上你是不是傻,都有人发了咕咕在工作,不然这花孔雀能对着我们开屏吗,肯定是给咕咕看的】

  【花孔雀,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】

  【对啊,宋居寒不会是怕咕咕被别人抢走吧,毕竟总裁都喜欢年轻的】

  【咕咕才不是那样人呢!】

    …………

  宋居寒:“切,宝宝最爱我了,宝宝挣钱都是给我花的,你懂什么啊”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他是在炫耀吧?是吧?是吧?】

  【切,我早晚把咕咕抢过来】

  【要抢我先抢,我和咕咕一个公司的!】

  【楼上又是你啊,你不怕宋居寒去暗杀你啊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不过那张照片真的很帅好吗,穿着西装的咕咕,还是灰色~斯哈斯哈~】

  【楼上确诊是变态,来人拉走!】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

  宋居寒:“………!!!!我真的忍你们好久了”

  “都不许觊觎我老婆,你们这群假粉丝!”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呦呦呦呦呦呦呦~】

  【那是大家的老婆】

  【纯欲咕咕~啊~我怎么还没长出来啊】

  【姐妹,这是评论区…不是无人区…穿条裤子吧】

  【说实话,咕咕真的太帅了,帅中带着那股勾人的纯欲气质,我那闷骚老板看到我的电脑桌面咕咕都问这是哪个明星】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

  宋居寒:“………”

  “你老板谁啊,告诉他,我宝宝有老公了!”

  “还有,你们以后不准再微博上发我宝宝照片,那评论区能看吗?”

  “如果再让我看到,你们觊觎我宝宝!看我不……”

  咔嚓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我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】

  “我也…”

  宋居寒:“宝宝~你怎么才回来啊~”

  委屈脸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这谁?】

  【好家伙在这玩变脸呢?】

  【你可真双标啊,憨寒】

  【怎么不凶我们了!!来啊!露出你的真面目!】

  【呜呜呜,咕咕你看他~】

     ………

  何故:“居寒,你坐在那里做什么,怎么了一脸委屈。”

  “宝宝你快过来”

  刚刚回来的何故,开门就看到了,坐在客厅对着阳台沐浴在夕阳里的宋居寒,真是美的……让他呼吸都差了一步。

  “居寒…”

  刚刚走到宋居寒身边的何故,就被宋居寒拉着坐在了他的怀里,虽然说是在家里他也有点害羞,还有居寒今天打扮的……好帅啊。

  超级颜控何故,坐在宋居寒里,盯着宋居寒的侧脸红了脸颊。

  宋居寒看着沉迷自己美颜的何故,稍稍的得意的看了一眼屏幕。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………】

  【………】

  【看他那副小人得志的样子…】

  【啊啊啊啊我的咕咕…你不许让他亲,不许!!!】

  【楼上疯了……】

    …………

  宋居寒看到后更是挑衅的的给了粉丝一个眼神,随后低头就亲在何故那样樱桃小嘴上,还故意的发出吧唧一声。

  “居…居寒…你”

  害羞的何故马上低头并把头扭向阳台的方向。

  何故“…………!!!!!!”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咕咕看我了!!】

  【放屁,那是看我,老婆老婆我在这,快离开宋居寒这个心机精!】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咕咕害羞的样子好欲啊】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何故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得意的宋巨婴“宝………”

  还没说完就被害羞到极点的何故一把推到在地上,随后眼睁睁的看着何故羞愤的向卧室走去。

  宋居寒“哈哈……害羞,害羞……”

  完啦,宝宝生气了,嘤嘤嘤~

  粉丝

  【该我笑了吧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憨寒你也有今天哈哈哈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……】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宋居寒“………今天就到这里!哼!宝宝~~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哄老婆哄到床上的宋居寒以及咆哮的宋河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75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