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z.

188文创作爱好者,本人的文可以转发,必须标注出处作者,彩蛋不允许转发,如果发现转发彩蛋到别的平台,本人追究到底!!!

原顾 假如顾青裴回国时原炀不记得他了5

  接上文~

  

  被电脑里的内容一些“折磨”了一整晚的原炀,早上顶着俩大大的黑眼圈起了床,低头看了一眼腿间神色不明,辛苦你了……咳咳……

  想起自己今天要做什么,原炀顿时来了精神,哼着小歌就进了卫生间,在看到自己憔悴的脸色时心情顿时不好了,艹…都怪昨天那些“好东西”,弄的自己一身火气……哎,都怪顾青裴太………算了不想了,快速又认真的仔仔细细的收拾一遍,出门时又变成了那个不苟言笑的原总。

  原炀来着车往顾青裴的公司赶去,想起出门时给彭放打的那个电话,他咬了咬牙,好你个彭放自己和我弟弟双宿双飞了,就不管我的幸福了是吧,居然还敢瞒着我。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原炀思考了许多,他想许多,这些年他向来是一个人,就连自己有时候也好奇为什么会突然对感情之事不感兴趣,就连自己从前喜欢的那些类型,也无一不让他感到厌烦,一直以为自己是专注于工作的事,直到见到了顾青裴,第一眼他就想知道这个人如果躺在自己身下会是什么样子,那种莫名的占有欲让他陌生又熟悉,直到昨天打开电脑的那一刻,这一切都才得到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裴,不管是什么原因,你都只能是我的……”

  在公司楼下做了许久之后,原炀打开车门就走进了顾青裴的公司。

  “您好,请问有什么事吗”

 前台的小小姑娘眼里冒着星星心想(我去这也太帅了吧)

  “找你们顾总”

  “不好意思请问有预约吗”

  “没有,你就说原炀有些合作上的事想要谈谈”

  “好的请您稍等一下”

  过了一会,前台的小姑娘扬起一个笑容

  “先生,我们顾总有请”

  刚说完就见原迈着大长腿相电梯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太帅了!和顾总真是不同风格的帅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办公室的顾青裴心里有些忐忑,昨天刚决定要放下这份感情,今天原炀就找上门来,虽说已经知道原炀把自己忘了,可心里还是不争气的止不住难过,摇了摇脑袋,顾青裴振作起来。

  “咚咚咚”

  “进”

  一进来的原炀就看见顾青裴那张和昨晚视频里一样的脸,区别就是真人显得更加生动,一时间有些呆住了。

  “原总?”

  回过神来的原炀尴尬的捂嘴咳嗽了两声。

  “咳咳…没事,今天来是想向顾总……询问一些事情”

  顾青裴有些疑惑,原炀不是已经把自己忘了吗……

  “不知原总有什么事,我记得我们好像不熟吧,原总的事,我可能帮不上忙”

  看着顾青裴拒绝的样子,像只禁欲的狐狸一般,原炀就忍不住在心里骂艹,顾青裴怎么特么这么勾人!

  “不熟………呵…顾总当真与我不熟吗…”

  说完原炀就走进将手撑在顾青裴的办公桌上,靠近看他。

  顾青裴被他看得有些心虚,眼神晃了晃,即刻就恢复了正常。

  “原总这是什么意思,我刚刚回国,与原总也不过见了一面,上次原总不是还说不认识我吗?”

  说完便勾起唇角好笑的看着原炀,察觉到他眼神的原炀一愣,艹……忘了自己说过的话了。

  这顾青裴当真是个狐狸一般,这一笑勾人的样子,竟让他气血有些翻涌,又想起了电脑里的内容,当即就有靠近了几分,眼看俩人就要贴上。

  顾青裴一愣往后退了一下,果然,原炀还是这么不要脸。

  “原总请自重”

  顾青裴脸色有些不好,明明之前还是一副不认识已经的样子,今天确又……原炀你当真以为我会在跌倒一次。

  看着顾青裴变了的脸色,原炀也不在逗人,今天自己可是有正事的,真把人惹毛了就不好了。

  收起胳膊往后退了几步,转身随意坐在沙发上,居然还有种纨绔子弟的样子。

  “自重?顾总,我昨天回家在许久不用的电脑里翻到了一些东西,你猜,我看到了什么?”

  说完便神色不变的盯着顾青裴,一动不动的观察者他的神色。

  顾青裴也在原炀说出这些话后脸色一变,许久不用电脑……难道是那台,他记得原炀是有一台专门的私人电脑,俩人在一起时原炀就总是背着自己不知看些什么,终于又一次被他抓到,才发现里面存放的竟都俩人的“生活照”,还有这些不能见人的“小音频”对此他当时还恼羞成怒了一番,被原炀死缠烂打的表示自己觉得不会给别人看到听到,各种密码设了一堆,除了他,没人会知道,这他才答应他留下来。

  思考结束的顾青裴心里有些慌乱,如果真的是那台电脑,他又该怎么跟现在的原炀解释,抬头看了一眼似笑非笑看着自己的原炀,心想自己真是越来越没本事了,如今尽然被原炀这臭小子给拿捏了。

  便故作淡定的与他对视。

  “原总的东西,我怎么会知道,原总没什么事就请回吧,我很忙”说完便低头装作整理文件不再看他。

  看着顾青裴落荒而逃回避的样子,原炀轻笑一声。

  “顾总,炀炀,你是这么叫的吧”

  顾青裴猛地抬头看向原炀,对上对面带着笑意的眼睛……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