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z.

188文创作爱好者,本人的文可以转发,必须标注出处作者,彩蛋不允许转发,如果发现转发彩蛋到别的平台,本人追究到底!!!

原顾 假如顾青裴回国时原炀不记得他了6

来啦来啦~

  

  原炀勾起唇角淡定的盯着顾青裴它那长因为他的话而变了色的脸。

  “怎么顾总不记得了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顾青裴有些愣住这被原炀的话惊的有些说不出话来,他看到了,难道他记起来了……如果是这样,那他又该怎么……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他思考结束原炀便打断了他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,你说我是叫你顾总呢,还是像录音里那样,叫你老婆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……我承认我们是有一段过去,但我们就分开了,原因我不想在提,希望原总不要有过多的纠缠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定了决心说出的话并没有让顾青裴感到松了一口气,更多的是确是不知从哪里来的慌张,他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希望原炀回答是还是不是。

  听了顾青裴的话,原炀冷笑了一声显得整个人更是纨绔,完全没有半点刚见面时的成熟稳重,让顾青裴又想起那个两年前无赖又爱吃醋的原炀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,怎么,是有新欢了?那个王晋?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故意问到,想起上次看到的画面,俩人亲密的样子,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王晋!我就说第一次见你就觉得讨厌!

  

  “原总,我和王哥只是朋友,而且他现在有自己的爱人,怎么你还是和从前一样吃王晋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想起自己说了些什么顾青裴戛然而止,看着因为他的话向自己走过来的原炀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不装不熟了?看来王晋似乎以前也插足过我们的感情,老东西!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炀,注意用词”

  

  怎么还跟个流氓一样!之前以为他变成熟了真是他看走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又以什么身份管我?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凑近看着这样近在咫尺的脸,真是越看越喜欢,这男人有三十多岁?这小脸嫩的,真是越看越……忍不住吞了口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…没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被原炀的突然靠近逼的有些不知所措,一时间有些语无伦次,眼神也有些躲闪。

  原炀看着顾青裴逃避的样子,心里很是发闷。

  “既然顾总不知道怎么回答,那我就等着,不过我的耐心是有限的,我的东西,永远只能是我的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顾青裴的眼睛。

  最后在原炀的死缠烂打下加了顾青裴的微信。

  顾青裴在原炀走后整个个疲惫的坐在椅子上,揉了揉眼角,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就看见原炀发来的图片。

  

  A炀炀“顾总,腰挺细啊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图片】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要脸的狗崽子!”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“你要不要脸,谁让你给自己的改的备注?”

  

  A炀炀“怎么了,顾总以前不是这么叫的吗?”

  顾青裴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还是低估了原炀这不要脸的样子,看着原炀继续发来不要脸的话,顾青裴放下手机思考着什么,他和原炀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下章见啦~

  评论区留下你期待的剧情,大家希望顾总走钓系美人训狗大师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